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监督监察  >>  正文
关于颁布《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考试试卷保密制度》的通知
2015-03-26 09:14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单独招生考试试卷保密制度

为了加强单独招生考试试卷的管理,做好试卷保密工作,确保考试试卷的安全,特做出如下规定:

1、保密工作人员应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保密观念强,坚持原则,忠于职守,严格遵守纪律,工作认真负责。

2、凡参加命题、审题、校题的所有教学人员不得以任何形式泄露考题;评阅试卷和成绩登录工作人员不得以任何形式泄露相关信息。

3、试卷保密室必须具备防盗、防火、防潮、防鼠功能,配备铁门、铁窗、铁柜等设施。

4、试卷保密室专门用作存放试卷和标准答案,除教务处专管人员外,其他无关人员不得随便进入。因工作需要进入试卷保密室时,必须保证有两人或两人以上同时在场方可进入试卷保密室。任何人不许随意开拆试卷密封袋。

5、文印室印卷工作人员应具备良好的工作操守,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从试卷开印至考试结束印卷工作人员须上交通讯设备并且仅可在指定区域内活动。文印室印卷期间由保安门外把守,禁止无关人员阅、记试卷内容,并安排专人专柜保管试卷的清样、印版、纸型等物品。试卷印刷结束后,要彻底清理印刷场,废纸废卷要用碎纸机粉碎,电脑拷贝文档要删除;包装好的试卷要全部放入试卷保密室,由专人管理,学院纪检部门全程监督,保安全程护送。

6、领取试卷要有严格的登记手续。任何院系及监考人员领取试卷都要服从教务处的统一安排;试卷在转移过程中,要做到卷不离人。如遇意外情况(被盗、失落、损坏包装,内容外露等),应立即报告考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指挥组并迅速处理。

7、开考前,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拆阅、拆装试卷。如出现特殊情况要复印试卷者,必须报教务处批准,并在开考10分钟后由巡考人员陪同方可复印,否则复印的试卷无效。

8、考试结束后,答卷要存放于加锁铁柜内;完成评阅和成绩登录的试卷必须按送卷清单清点,确保完整无误后,送试卷库保存。

9、所有单招考试涉密工作人员必须签定《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考试保密责任承诺书》,如有关人员不能严格执行本保密制度,导致发生试卷和答卷泄密、失盗、损毁、涂改等教学事故,学校将追究有关人员的直接责任,情节严重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2012年3月

附件【2012年10号-关于颁布《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考试试卷保密制度》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