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五一”节日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2018-04-28 15:50 纪检监察处 

各党总支,各单位(部门):

2018年“五一”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纪委工作部署,坚决杜绝和纠正“四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现就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教育学习

各党总支,单位(部门)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严格要求,严于自律,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二、严守纪律规矩

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坚决纠正“四风”。节日期间,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节礼卡,严禁公车私用,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认真执行有关公务接待、婚丧嫁娶、领导干部请假报备制度等规定。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带头廉洁过节。

三、严肃查处问责

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各项规定。对通知落实不到位,违反纪律规矩的,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行为,一律从严问责。

节日期间,学院纪委将畅通监督渠道,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对问题突出的单位(部门)和个人将予以严肃问责,绝不姑息。

学院纪委举报电话:0512-66501191

举报信箱:jijianchu@sgmart.edu.cn

附件1:《中央纪委公开曝光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附件2:《江苏省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中国共产党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4月28日

附件【苏美院委纪【2018】3号-关于“五一”节日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江苏省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中央纪委公开曝光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