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开展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二级考核现场检查
2017-03-06 16:24 纪检监察处 

为深入贯彻 “两个责任”,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二级责任制,全面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根据学院《关于开展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二级考核检查工作的预通知》要求,由学院纪委牵头,组织由纪委成员、纪检监察、党办院办、组织人事等组成的专项检查组,3月3日对各党总支2016年度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实行分工模块式现场检查。

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二级责任制考核现场检查,分作风建设、制度落实与公开、“两学一做”专项、宣传教育、廉洁环境等4大项15个考核点,目的是通过现场考核,掌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执行及实施过程。坚持全程纪实,全面跟踪,严字当头,实字托底,促进各总支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履行“一岗双责”,培育崇廉尚俭的师德师风,建设清廉校园,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转化为促进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

检查表明,各总支能够按照学院党委、纪委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统一部署,结合自身实际落实工作要求,在“作风建设”、“制度落实与公开” 等方面成效明显,但在党员联系点制度的细化落实、“两个责任”的落实到位、工作台帐的归范整理等方面仍有加强的必要。

服装工程系总支书记工作汇报

工业设计系总支书记工作汇报

数字艺术系总支书记工作汇报

手工艺术学院总支纪检委员工作汇报

视觉传达系总支廉洁教育环境

公共基础部党务行政公开

环境艺术系党总支廉洁教育环境

检查组认真核对总支工作台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