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举行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分类定制式廉政责任书签订
2017-04-01 16:22 纪检监察处 

3月30日下午,学院在中层干部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建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雪明,副院长黄海、张华、周东华、刘珽等院领导出席会议。学院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廖军院长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雪明同志从落实纪委工作“三转”,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挺纪在前,加强源头治理,确保“两个责任”层层落实等10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16年学院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围绕 “巩固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争创优质高职院校”中心工作,结合上级工作精神,曹书记从强化纪律建设、落实“两个责任”、健全惩防体系、细化监督落实、持续作风长效等方面,对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分解落实。

张华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优秀总支的决定》, 党委书记王建良同志分别为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和环境艺术系党总支、数字艺术系党总支颁发了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表扬单位”荣誉证书。

根据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三级责任网络要求,周东华院长和刘珽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向党委书记王建良递交了分类定制式《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系(院)、部总支书记、主任也向王书记递交了责任书。行政处室(中心)负责人分别向其分管院领导递交了责任书。

王建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纪委2016年度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17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有全局意识、政治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在手上,担在肩上,放在心上,精心布置,贯彻到位;二要求真务实,用务实态度、务实作风、务实举措,夯实责任意识,履行“一岗双责”,务求工作实效;三要多举创新,做到在服务中坚持,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提升,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获得感,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学院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雪明书记部署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王建良书记为手工艺术学院颁发荣誉证书

科研产学处处长秦怀宇向黄院长递交责任书

学工处处长张继玉向张院长递交责任书

保卫处处长杨积根向周院长递交责任书

教务处处长周清向刘院长递交责任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