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班动员会
2017-06-05 09:37 纪检监察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系列全会、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增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学院于6月2日下午在中层干部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班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纪委委员、党总支书记、总支纪检委员、支部书记和专职纪检监察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雪明首先为专题培训作了动员讲话。指出举办培训班既是学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两个责任”、深化省委巡视整改的要求,也是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院争创国家高职院的有力抓手。他希望所有参训学员结合培训方案,深入学习,做到入脑入心,自觉增强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黄琴详细介绍了专题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培训形式,以及培训班的管理、考核等,并对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廉政课程网络自主学习的操作进行了现场演示。

党委书记孙丽华对专题培训班的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要内容,也是学院党政工作重要的政治任务和职责使命。她要求所有学员: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将“一岗双责”落到实处,做到既要履行岗位职责,又要履行廉政建设的责任;三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学做结合,确保专题培训取得实效,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班落实了纪委年度工作计划,突出了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为提升专兼职纪检监察队伍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强化了学习实效要求,对落实“一岗双责”、压力层层传导,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推动学院争创国家优质高职院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

动员会现场

党委书记孙丽华总结讲话

纪委书记曹雪明开班动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