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召开重要部门、关键岗群专题警示教育会
2017-07-03 10:45 纪检监察处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勤政廉政思想堤坝,6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纪委在中层干部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重要部门、关键岗群专题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雪明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孙丽华,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涉及人、财、物等重要部门、关键岗群的中层干部21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曹雪明书记宣读了苏州市纪委(苏纪委办函[2017]8号)的决定,通报了朱宇华违反政治纪律、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问题。他还指出:此次事件教训深刻,要引以为戒。告诫全体干部要规范用权,廉洁自律,从我做起。要求大家大胆管理,担当尽责,履行“一岗双责”。同时要自觉接受监督,从小事做起,立足严实,做遵纪守规的榜样。

范卫东院长结合从严治党要求和学院管理现状,立足岗位风险防控和内控建设,要求党员干部恪尽职守,规范用权,严于管理,身体力行。同时他还以具体事项为例,指出了管理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的整改意见。最后,范院长还从师德师风的高度,强调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敬业奉献,坚守底线,心存敬畏,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党委书记孙丽华结合此次严重违纪事件和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全体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认清形势,反腐败斗争已呈常态化趋势。十八大以来,中央反腐不选地点、不挑时间、不设禁区,不论职务高低,对“老虎”“苍蝇”零容忍;二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从严治党向纵深迈进。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以党章为遵循,以党纪为准绳,坚持挺纪在前,抓早抓小,党员干部要知敬畏、明底线,真正将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要立足岗位,从行动上落实责任。党员干部既要以身作则,严以律己,做到警钟长鸣,又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用实际行动履行职责,以严格的管理、高效的工作,把朱宇华严重违纪事件的不良影响降到最低限度,为学院争创国家优质高职院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警示教育会现场(一)

党委书记孙丽华讲话

院长范卫东讲话

纪委书记曹学明主持会议

警示教育会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