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召开内部控制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7-09-28 14:06 财务处 纪检监察处 

为加快内控体系建设,9月26日,我院召开了内控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卫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雪明,副院长黄海、张华、周东华、刘珽,相关处室负责人、二级院(系)部主任、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推进会由曹雪明同志主持。

推进会特邀江苏省内控建设试点院校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顾亚莉处长作了《内部控制建设实践与探索》辅导报告。她在报告中详细介绍了该院内部控制建设试点工作的建设原则思路、目前进展概况和继续努力方向等,并展示了内控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北京兴华会计事务所苏州分所合伙人钟琛详细介绍了学院内控建设的原则思路、总体方案和进度安排。纪委书记曹雪明代表学院内控建设领导小组就下一阶段工作作了部署。学院党办院办主任黄伟峰和手工艺术学院院长赵罡分别代表行政处室和系部作了表态发言。

范卫东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领悟顾亚莉处长的报告,切实按照学院内控建设计划和工作要求,规范有序地推进内控建设。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内控建设对学院发展的深远意义,它是提升办学质量,提高办学效益的根本保障;二要增强依法依纪办事、依规行政的自觉性,做到主动学习制度、遵从制度、敬畏制度,坚持以制度管事;三要认真梳理部门规章制度,完成制度的废、改、立,细查风险点,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四要强化制度的执行,细化过程管理,严格考核问责,向问责要成效,以问责促发展;五要加强自我管理,自我约束,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增强底线意识;六要树立前卫思考,对标补差,认真查漏补缺,配合事务所要求,如期完成工作任务。

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内控建设工作目标、工作重点与工作要求,强化了工作纪律和工作规范,将有效推动我院的内控建设。

推进会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卫东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雪明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顾亚莉处长作辅导报告

北京兴华会计事务所苏州分所合伙人钟琛介绍工作方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