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开展内部控制建设第二次专题培训
2017-11-03 14:02 纪检监察处 财务处 

为有序开展内控体系建设,11月1日上午,我院在中层干部会议室召开内控建设第二次专题培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雪明,内控建设各单位负责人、联系人、重点岗群等52人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财务处处长章诚主持。

纪委曹雪明书记对内控建设第一阶段的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要求各部门按照内控建设工作计划,按时完成阶段性工作任务。曹书记还结合省委巡视整改和信访调查情况,针对目前各类经济合同管理中存在的不足,要求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结合工作岗位职责,切实掌握合同签订与管理中的核心要素,全面解决合同签订不规范、合同管理不到位与合同执行不完整等问题,努力提升工作质量,促进内控体系建设。

北京兴华会计事务所苏州分所钟琛以《合同管理》为题作了专题培训。她从合同管理组织控制、合同订立控制、合同履行控制、合同归档控制等四个方面,用图表加案例的方式,详细介绍了合同的审查、订立、履行与归档等工作中必须掌握的风险点及注意事项,明确合同管理的工作流程,重点突出,感觉直观,易于掌握。

北京兴华会计事务所苏州分所叶欣就工作流程图制作软件的使用进行了讲解。

合同管理是高校内控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此次专题培训会强化了合同签订与管理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增强了风险意识,提高了合同管理业务水平,为加强学院合同管理工作及推动内控建设的有序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培训会现场(一)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雪明讲话

北京兴华会计事务所苏州分所钟琛作专题培训

培训会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