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纪委赴常州大学开展校内巡察工作专项调研
2018-05-23 16:36 纪检监察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基层延伸。2018年5月22日,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雪明的带领下,纪委委员及纪检监察处全体成员一行8人,赴常州大学开展校内巡察工作及落实《省属本科院校纪委工作规定(试行)》等专项学习调研。

常州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邱正祥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他结合高校纪委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积极支持纪委开展工作,配齐配强纪检监察人员,支持纪委深化落实“三转”;纪委深入贯彻《省属本科院校纪委工作规定(试行)》,加强队伍建设,在“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具体举措实践探索;同时,常州大学今年以来,全面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第一轮巡察分6个小组,就5大方面15项目,对二级党组织及部门进行全面巡察,历时两个月,效果明显,成绩显著。

常州大学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长缪国斌,就巡察工作总体要求、巡察对象、巡察内容、方法与步骤、组织架构等一一介绍;还对巡察过程中学校组织、宣传、财务等部门联动,对重点工作、专项工作等重点巡察;同时,针对巡察组人员分工、巡察工作中个别访谈及巡察工作中常见问题一一回答。

曹书记指出,常州大学作为省属本科院校,在校内巡察工作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值得我院学习借鉴。我们将以这次学习调研为契机,启动学院二级单位校内巡察工作,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扎实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曹书记还对常州大学的经验分享与热情接待深表感谢。

调研组一致认为此次学习考察不虚此行,学院将全面推进校内巡察工作,有序推进,为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会场场影

常州大学党委党委、纪委书记邱正祥介绍校内巡察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雪明讲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