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纪委赴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专项调研
2018-06-01 16:09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年度工作,有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积极运用“互联网+”执纪监督模式。5月31日,学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黄琴带领纪检监察处全体成员及信息化管理处相关人员,赴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履责记实平台二级延伸专项工作调研。

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长李鹏祥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大家,他从履责记实平台建设、主要内容、成果运用、具体实施、系统登录等方面一一介绍。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化校园管理中心沈坚主任,就履责记实信息平台网站建设及维护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针对平台建设中的重点和维护中存在问题与杜宇老师进行互动交流。纪检监察处许梦老师就履责记实平台进行现场演示,并对平台的数据分析和考核应用与调研团进行了深入讨论。

学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黄琴对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在履责记实信息平台运用方面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分享深表感谢。她指出履责记实平台是纪检监督工作适应互联网时代,履行“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的创新实践,充分发挥履责记实信息平台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传导有力、层层压实。

纪检监察处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依托学院智慧校园平台,全面推进履责记实平台向二级单位延伸,有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责任网络。

会议现场

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长李鹏祥讲话

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化校园管理中心沈坚主任介绍网站建设情况

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处许梦老师现场演示

学院调研团成员在认真学习

互动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