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省属高校纪委工作“三十条”落实情况交叉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
2018-06-25 10:46 纪检监察处 

为推动落实《省属本科院校纪委工作规定(试行)》(简称“三十条”),增强高校纪委监督实效,扎实推动监督执纪问责工作,6月22日上午,根据省纪委七室统一部署,以苏州科技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施亚东为组长的第二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省属高校纪委工作“三十条”贯彻落实情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雪明出席会议,学院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处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检查组组长施亚东首先就开展省属高校纪委工作“三十条”落实情况检查的目的作了说明,指出检查旨在推动各高校纪委准确把握并严格落实“三十条”,聚焦主责主业,提高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迈向新台阶,并为年底高校政治生态评估打下坚实基础。

纪委曹雪明书记从履行监督职责、履责记实平台运用与拓展、纪委执纪问责、纪检队伍建设等方面,简要汇报了学院省属高校纪委工作“三十条”贯彻落实情况,重点对以多种方式开展日常监督,切实履行纪委“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工作作了说明。汇报会结束后,谈话组分别与党(院)办、组织人事处、财务处、后勤资产管理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党总支书记作了个人谈话。资料查阅组对纪委履行监督职责、内控建设、党(纪)委履责记实、问题线索处置等材料进行了查阅核实。

此次省属高校纪委工作交叉互查,对进一步推动我院贯彻落实省属高校纪委工作“三十条”,规范纪检监察工作,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走向深入,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