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开展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专项培训
2018-06-25 18:12  

为切实抓好巡察工作任务落实,进一步提高巡察工作水平,我院于6月20日邀请常州大学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缪国斌作了巡察工作专项培训,全体巡察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雪明主持。

缪书记对巡察工作开展的背景与意义、巡察工作的重点和主要内容、巡察工作的程序和注意事项一一讲解。同时,他结合常州大学校内巡察工作的开展情况,从巡察工作落实、几点认识、注意事项、取得成效及感受等方面详细阐述。并结合工作实际和任务要求,总结梳理并分享了常州大学巡察工作的工作流程、方式方法和相关经验。缪书记准备充分、内容全面、授课认真,既有政策制度的解读,又有工作经验和体会;既有业务知识的讲解,又有巡察方法的传授;既结合了巡察工作的一般特点,又针对高校的具体实际。同时,缪书记还针对巡察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和与会人员广泛交流。

曹书记对常州大学纪委缪书记的精彩讲座深表感谢。他认为缪书记政治站位高、内容丰富、操作性强。他指出:此次培训在强化校内巡察工作队伍建设、提高校内巡察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锻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的校内巡察工作人员方面将起到积极作用。他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员要认真学习、积极思考、高度重视、学用结合,有效提高业务能力,有效发挥巡察利剑的作用,圆满完成学院第一轮巡察任务。

通过学习,全体巡察组成员进一步提高了对开展巡察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切实增强了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掌握了巡察工作的方式方法,将为扎实开展第一轮巡察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常州大学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缪国斌作巡察工作专项培训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雪明讲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