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召开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部署落实会议
2018-09-03 15:41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贯彻落实江苏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学院党委已在8月18日前在全院中层干部中进行了专题学习传达。按照党委统一部署,制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成立专项行动联系办公室。9月1日在学院中层会议室召开了专项落实会议,学院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专项会议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雪明全面解读了学院《关于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他强调,学院各部门要紧扣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省委整改工作要求,在全院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立足“当下改”,着眼“长久立”,坚持纠正“四风”突出问题与贯彻作风建设最新部署要求相结合,坚持查处纠正个案问题和举一反三解决问题相结合,坚持全面自查自纠与推进源头治理相结合。重点围绕以下几方面作风建设相关情况开展自查自纠:执行公务接待和商务接待等有关规定情况、执行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及学院《关于全面清理整改办公用房工作方案》等制度规定情况、使用公款为干部职工办理通信套餐等情况、执行会议经费使用管理规定情况、本部门本单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其他问题情况。对以上几方面情况各部门要列出问题清单,通过学习贯彻、查摆问题、整改纠正、立规明矩,有序组织实施。

学院党委丽华书记针对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学院各部门要把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从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狠抓落实促进专项行动向纵深推进;二要明确责任。各部门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全体干部履行“一岗双责”、纪委履行监督责任;三要明确要求。坚决纠正公务接待、办公用房、通信补贴、会议管理等领域存在的“四风”问题,实现制度规定更加完善、监督管理更加有力、纪律执行更加自觉,推动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化风成俗。

目前,学院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正有序进行,在各部门自查自纠基础上,学院党委将适时组织开展督查,结合师生员工等反映的问题,督办查处顶风违规违纪行为以及自查自纠工作中瞒报漏报、虚假整改等问题,及时通报曝光,确保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孙丽华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雪明解读自查自纠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