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纪委来我院学习交流
2018-09-13 17:42  

9月12日下午,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纪检监察室华景清主任与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邹祥平主任一行7人,来我院进行了关于“开展校内政治巡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主题学习交流,学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长黄琴及纪检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黄琴处长对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与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首先对我院校内巡察工作的流程,准备阶段、组织实施和整改总结三个阶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就巡察工作的实施方案、巡察重点内容、巡察队伍建设与培训、巡察中应注意问题及整改落实等一一阐述;其次,她认为巡察工作不仅是对被巡察单位还是对巡察组成员,都是一个自我学习、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过程,有力地推进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最后,她指出针对开展校内政治巡察工作,苏州工艺美院也借鉴了兄弟本科院校的经验,在努力学习与兄弟院校的帮忙下,不断注重探索规律、总结提炼经验、细化完善工作方式方法,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校内巡察全覆盖的任务。

接着与会人员结合高职院校的具体特点,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执行党的“六大纪律”、开展专项巡察、行政处室分条线组织巡察、建立巡察队伍、提高巡察工作效率、谈话技巧、保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场气氛活跃、交流融洽。同时大家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相互促进、相互借鉴、共同提高,有效推动高职院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校内巡察工作学习交流会现场(一)

学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长黄琴作学院巡察工作介绍

与会人员探讨交流

校内巡察工作学习交流会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