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警示教育视频会议
2018-10-08 09:43  

9月30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南京召开全省教育系统警示教育视频会议。我院在行政楼中层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学院领导、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收看了视频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杏坛镜鉴·江苏教育系统违法案件警示录》,对5起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片中的几位教育系统干部在各种诱惑面前防线失守,以权谋私,逐步蜕化变质,最终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与会人员深受触动,对贪欲之害、失足之恨有了更深刻的警醒与认识。

接着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做了讲话。他指出,全省教育系统要对照通报案例,深刻剖析反思,强化纪律意识,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正风肃纪,营造良好教育生态。他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担当,从严抓好落实;二要紧盯关键少数,强化权力监督;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惩处力度;四要完善制度规范,建立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学院各部门、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严守廉政准则,筑牢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新的起点,结合学院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建设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履职尽责,以新作风实现新作为,不断开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视频会议收看现场(一)

视频会议收看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