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纪委专题讨论第三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
2018-12-14 16:26  

在学院第三次党会即将召开之际,12月13日上午,学院纪委在A01南三楼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会议,专题讨论第三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学院纪委书记朱伟方、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黄琴就纪委工作报告的起草过程、前期征求意见及纪委工作报告的初步审核等一一向委员们汇报。为向大会提交全面的、高质量的、富有时代感的纪委工作报告,按照相关规定,将纪委工作报告提交委员们专题讨论。希望大家以本着对党负责、全面履责的高度,各抒己见。最后,各位委员讨论通过了纪委工作报告,并提交学院党委审议。

学院纪委书记朱伟方作了讲话。他指出,会后各位纪委委员以书面形式,把建议与修改意见及时反馈给纪检监察处;学院纪委将综合各方面意见再次打磨修改,递交第三次党代会和全体党代表审议;朱书记还指出,学院党代会即将召开,纪委委员要带着执行党纪党规,切实履行职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纪律监督,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奋发进取、勇于担当的实际行动,迎接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学院纪委书记朱伟方讲话

学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黄琴汇报纪委工作报告

纪委委员讨论工作报告(一)

纪委委员讨论工作报告(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