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纪委来院交流巡察工作
2019-01-03 08:35  

2018年12月27日,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纪委沙峰书记一行5人来我院专题考察交流校内巡察工作,座谈会在学院中层会议室举行。学院纪委书记朱伟方,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黄琴及纪检监察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对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同仁的来访表示热忱欢迎,并结合当前落实高校纪委工作规定三十条新要求,介绍了我院纪检监察工作的情况。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黄琴介绍了我校开展巡察工作的情况,对巡察工作总体要求、工作原则、组织领导与机构设置、巡察对象、巡察内容、工作方式和步骤、组织架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会上,两校的纪检同仁围绕高校巡察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探讨。

沙峰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与巡察工作的经验介绍表示感谢。

此次交流活动,为我校和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搭建了巡察工作沟通学习的良好平台,并将推进两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座谈会现场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讲话

学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黄琴作巡察情况交流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沙峰讲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