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纪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2019-03-15 10:09  

2019年3月14日下午,学院纪委组织召开纪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全体纪委委员、各总支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上,朱伟方书记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办公厅下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两起案件通报精神的通知》;接下来,朱书记根据江苏纪检监察信息第六期《2018年江苏纪检监察工作巡礼之六——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一文内容,介绍了江苏2018年监督执纪、审查调查等情况。

最后,朱书记对学院全体纪检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做一名对党忠诚的纪检干部;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一名理想信念宗旨至上的纪检干部;三是要坚持以法纪为准绳,做一名严于律己公道正派的纪检干部;四是要坚持以打造纪检“铁人”为目标,做一名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

会议现场(一)

学院纪委书记朱伟方讲话

会议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