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院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
2019-03-21 09:33  

为进一步压实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紧盯关键人、关键处、关键事、关键时,深化廉政风险防控。3月20日上午,在美术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纪委书记朱伟方以及党院办、组织人事处、宣传处、教务处、学工处、科研产学处、后勤处、财务处、继续教育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黄琴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朱伟方从为什么要开展风险防控强调了廉政风险防控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从如何做好风险防控对工作进行了部署。朱书记指出,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给我们提出了新任务、高标准、严要求,要从履行责任、完善制度、提高长效管理水平、提升工作效率、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去理解和做实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廉政风险,存在于每个权力事项之中,有权力就有廉政风险。廉政风险防范管理过程,是一个循环往复、螺旋上升的过程,是不断加强防控、降低廉政风险的过程,是一个长期修正总结提高的过程,也是反腐倡廉工作中不断与时俱进的日常工作。

他要求各部门从部门工作责职、权力事项入手,查找廉政风险点,采取廉政防控措施,制定和完善相关制度。要做到风险点存在于权力运行的哪个节点,制度建设就要跟进到权力运行的哪个部位。

会议现场(一)

纪委书记朱伟方讲话

会议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