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刘晓宾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2019-03-22 10:02 纪检监察处 

3月21日上午,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刘晓宾一行五人来我校考察纪检监察工作。我校纪委书记朱伟方热情接待了刘晓宾书记。交流会在学院美术馆会议举行,学院纪委委员、数字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国俊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杜宇老师、纪检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我校纪委书记朱伟方简要介绍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黄琴详细介绍了我院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情况;数字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国俊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杜宇老师分别就落实巡察整改、履职记实二级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双方还针对招投标管理、二级系(院)党政共同负责制实施及如何认真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气氛活跃、交流融洽。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刘晓宾对此次调研交流表示感谢,并期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为提升两校纪检监察工作水平提供有益借鉴。

交流会现场一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讲话

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黄琴介绍工作经验

纪委委员、数字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国俊发言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杜宇老师(左)交流工作经验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刘晓宾讲话

交流会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