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传承红旗渠精神,打造纪检铁军”---校纪检干部参加在苏省属高职院校纪检干部专题培训
2019-05-23 10:27 纪检监察处 

为持续推进“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提高纪检干部政治素质,强化纪检干部队伍建设。5月17日至21日,“传承红旗渠精神,打造纪检铁军”在苏省属高职院校纪检干部专题学习培训班在河南林州市红旗渠精神培训基地开班,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四校40余名纪检干部参加了为期5天的专题学习培训,我校纪委委员、总支纪检委员和专职纪检干部12人参加了培训。

全体纪检干部以增强党性修养为目标,通过观看《红旗渠》纪录片、聆听红旗渠精神研究专家李春芳老师的讲座《弘扬红旗渠精神,做合格党员》、参观红旗渠纪念馆、现场观看实景舞台剧《红旗渠》、在红旗渠咽喉工程“青年洞”前重温入党誓词、到林州市黄华镇庙荒扶贫村调研、参观扁担精神纪念馆、参观“四有书记”谷文昌纪念馆等历史文化、理想信念、触动心灵、启迪思想相融合的学习培训活动,深刻认识、理解、传承、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为纪检干部监督执纪问责提供不竭的思想动力。

面对新时代、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任务,我校纪检干部决心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干”字当头、“实”字托底、“敢”字支撑,打造纪检铁军,把红旗渠精神注入纪检监察日常工作中,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开班仪式

专家讲座:《弘扬红旗渠精神做合格党员》

情景教学:观看实景舞台剧《红旗渠》

现场教学:参观红旗渠纪念馆

现场教学:林州黄华镇庙荒扶贫村调研

现场教学:走水上长城

现场教学:红旗渠咽喉工程“青年洞”前重温入党誓词

现场教学:参观扁担精神纪念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