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国义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2019-05-27 09:50 纪检监察处 

5月23日下午,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国义一行3人来我校考察交流纪检监察工作。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热情接待了周国义书记。交流会在学院美术馆二楼会议室举行,纪检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我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黄琴具体介绍了我校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情况。两校纪检干部对巡察工作的流程、实施方案、巡察重点内容、巡察队伍建设与培训、巡察中应注意问题及整改落实等进行了交流。

双方还针对高校纪委落实“三转”、谈话室建设、监督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执行、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改革等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气氛活跃、交流融洽。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国义对此次考察交流表示感谢,期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为提升两校纪检监察工作水平提供有益借鉴。

交流会现场一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讲话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国义讲话

交流会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