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纪委来校考察交流
2019-06-03 09:44  

5月30日上午,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寅生一行3人和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彤俊一行4人到我校考察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交流会上,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希望通过双方的交流学习,进一步促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取得成效。三校纪检干部就如何开展好校内巡察、专兼职纪检队伍建设、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深化“三转”、高职院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纪检干部培训、招投标工作及招生工作的监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寅生与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彤俊对我校在纪检监察工作的一些做法表示赞同。并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高职院校纪委间的交流和联系,相互学习借鉴,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

交流会现场一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讲话

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黄琴作巡察工作交流

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彤俊讲话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寅生讲话

交流会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