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议
2019-06-18 13:36  

根据巡察工作部署,6月17日,学校第二轮巡察三个巡察工作小组分别对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服装设计学院党总支和后勤管理处三个被巡察单位进行巡察工作情况反馈。

反馈会分两个层次进行,分别为向被巡察单位的党总支书记与向领导班子反馈巡察情况。会上,三个巡察小组组长通报了巡察总体情况。从聚焦党的领导,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聚焦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聚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三个方面进行了巡察情况反馈。完成了巡察反馈意见稿的签收及相关材料的移交工作。

巡察组要求,被巡察单位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要立行立改,逐一整改,限时整改;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三个被巡察单位党总支书记、负责人就落实巡察反馈意见作了表态发言。反馈会结束后,三个被巡察单位组织相应会议巡察组反馈意见向本单位教职工传达。

第二巡察组向服装设计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反馈巡察情况

第三巡察组向行政机关第二党总支后勤管理处反馈巡察情况

第一巡察组向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反馈巡察情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