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纪委传达学习省纪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有关精神的通知》
2019-09-25 16:10  

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9月25日上午,我校纪委召开全体纪检干部会议,学习传达省纪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有关精神的通知》。

会上,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对文件进行了传达,并对全体纪检干部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讲政治。要提高政治站位,必须把讲政治贯穿于纪检监察工作的各个方面,把提高政治能力作为履责之本。二是讲担当。要深刻认识到,使命责任召唤担当,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纪检干部要拿出担当精神,不断学习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本领。三是讲纪律。纪检干部要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标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严格遵守工作程序,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和工作纪律,坚决杜绝泄露工作秘密、严禁讲人情、说关系。

结合学校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朱书记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关心爱护广大师生,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可亲、可信、可敬的良好形象,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强、公正廉洁、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议现场一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传达文件

会议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