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召开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会议
2019-10-24 09:19 纪检处 

为确保中央、省市和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确保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到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0月17日学校召开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会议,二级党总支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纪委副书记、纪检处处长黄琴对本项工作的方法步骤进行了安排。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各部门、二级党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的重要意义,坚定政治方向不偏移,坚守价值取向不懈怠,坚持问题导向不动摇;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相关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要逐条逐项对标对表进行细查细纠,层层分解责任,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要求到位,压紧压实责任;三是确保整改成效。举一反三,认真找出病灶、分析病因,及时采取措施、完善制度、堵塞漏洞,推动管党治党向标本兼治迈进、向纵深发展;四是按时完成工作任务。相关部门、二级学院必须高度重视,按规定时间完成自查工作,并将自查情况汇总表报送纪检处。

会议现场一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讲话

会议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