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纪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9-11-27 13:51 纪检处 

11月26日下午,校纪委组织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校纪委委员、纪检干部参加了学习。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杨晓渡同志在全国政协十三届党委会第九次会议上的报告。他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牢牢抓住监督这个基本职责、第一职责,聚焦提高制度执行力,通过监督执纪问责,及时发现问题、精准纠正偏差。要强化政治监督,加强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完善巡视巡察整改情况报告制度;他要求,学校纪委各位纪检干部通过学习,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要按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协助党委健全全面从严治党制度,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完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长效机制,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朱伟方书记还结合当前学校纪检工作实际,提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结合落实《江苏省属本科院校纪检监察机构工作规定》,做好全会精神学习,梳理年终总结、研究谋划明年重点工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大家表示,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头等大事,要深刻认识理解全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监督执法工作规定,以制度建设保障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现场一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现场二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现场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