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纪检委员座谈会
2019-12-19 08:34 纪检处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指导、检查、督促各级党组织层层落实监督责任。在召开学校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会议的基础上,12月18日我校召开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座谈会。

10位党支部纪检委员汇报了本年度履职情况、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以及纪检工作方面的建议。纪委副书记、纪检处处长黄琴通报了本年度学校纪委开展的主要工作。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对同志们一年来的工作履职情况和提出的工作建议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新任务、新形势,对全体纪检委员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角色定位。党支部纪检委员是学校纪检干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基层党组织开展监督工作的重要基本保障,是学校纪检工作的重要依靠力量。所以,各支部纪检委员要充分认识自己所从事工作的重要性,做政治坚定的表率、推进工作的表率、廉洁自律的表率;二是切实履行监督工作职责。要积极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日常监督工作,加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作风建设监督,定期向本单位党总支汇报纪检工作开展情况,积极配合学校纪委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各项工作;三是要努力提高履职水平。各位纪检委员要在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上下功夫,要认真学习党规党纪、纪检监察工作规定与规则、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同时,学校纪委也将积极组织开展培训,不断提升纪检干部队伍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

座谈会现场一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讲话

纪委副书记、纪检处处长黄琴通报本年度纪委主要工作

党支部纪检委员交流工作一

党支部纪检委员交流工作二

党支部纪检委员交流工作三

座谈会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