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二级党总支书记向纪委述责述廉会议
2019-12-30 17:11 纪检处 

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按照《江苏省属本科院校纪检监察机构工作规定》的要求,切实建设和维护学校良好的政治生态。12月25日下午,在中层干部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二级党总支书记向学校纪委述责述廉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主持会议。

会上,11个党总支书记立足岗位职责,结合支持配合纪检工作、开展专项工作,从抓好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纪律建设、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执行廉洁纪律及本人廉洁从政情况等方面对学校纪委述责述廉。

朱伟方同志对各二级党总支书记述责述廉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对取得的进步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和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

会后,纪委委员、相关党政部门负责人等参会人员对二级党总支书记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与测评。

会议现场一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讲话

党总支书记述责述廉一

党总支书记述责述廉二 

党总支书记述责述廉三

 

会议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