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2019年度党风廉政责任制考核
2020-01-03 13:19 纪检处 

为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基层延伸,夯实“两个责任”,根据学校《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方案》要求,2019年12月,学院纪委牵头,由纪检处、党办院办、组织人事处、宣传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组成四个考核工作组,完成了对11个二级党总支的党风廉政责任制检查考核。

检查考核内容分为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支持配合纪检工作、专项工作、创新工作等;通过自查自评、现场考核、综合测评、结果评定四个步骤进行。此次考核在总结以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经验的基础上,结合2019年度省属高校院所纪检监察机构工作考核方案的新要求,使考核评判更客观,更具时代性。同时,一年一度的考核使二级党总支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情况得以加强。

考核检查情况表明,各党总支能够按照学校党委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学校纪委的分解任务,结合自身实际,较好地开展了各项工作。同时,也发现了党风廉政责任落实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今后将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推进学校监督执纪工作,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体制落实。

党风廉政责任制考核现场一

党风廉政责任制考核现场二

党风廉政责任制考核现场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