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文化  >>  成果掠影  >>  正文
我院被评为首批“江苏省党风廉政建设示范高校”
2012-11-23 00:00  

 

2012118,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在南京召开2012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良,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丽华出席了会议。省教育纪工委书记蒋吉生作了工作报告,并为荣获首批“江苏省党风廉政建设示范高校”光荣称号的院校颁奖。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沈健就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会上,我院被授予首批“江苏省党风廉政建设示范高校”光荣称号,院党委书记王建良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近年来,学院党委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根本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和三部委《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意见》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努力构建廉政惩防体系,深入开展廉政文化建设,为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在院党委、纪委的统一领导下,在各总支、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201110月江苏省纪委、省教育纪工委组织的关于贯彻落实《廉洁从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省委“5+1”文件和反腐倡廉量化考核整改工作专项检查中,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推行的“三大体系”、“两项工程”、“一个平台”的工作作法得到专家组的高度肯定,12月,学院被中共江苏省纪委、监察厅、教育厅评为“江苏省廉政文化示范点”。

首批“江苏省党风廉政建设示范高校”共11家,学院是4家高职高专院校中的一家。获此殊荣,既是省委教育工委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院继续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期望和鞭策。我们将以此为起点,严格遵照上级纪委和省教育纪工委的工作要求,坚持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积极探索,努力进取,再接再厉,争取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局面,为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提供切实的政治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