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文化  >>  廉政影音  >>  正文
我院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2011-11-09 00:00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加强党政领导干部的勤政、廉政教育,在学院党委的关心下,在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检察院的支持配合下,我院纪检处组织开展了有重点部门和关键岗位的中层领导干部、党员教师参加的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

10月14日上午,我院中层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一行20人在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旁听了由虎丘区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并提起诉讼的苏州市某区原某局副局长林某涉嫌滥用职权、受贿一案。据虎丘区人民检察院公诉人指控,林某在工作中涉嫌收受贿赂、滥用职权,造成国家利益重大损失。庭审中,林某对自己没能严格遵守工作制度,严守岗位职责以致滑向犯罪深渊表示深深的悔意。对林某的审判,彰显了法律的威严,突出了违法犯罪行为的沉重代价,发挥了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

庭审结束后,大家很感慨,尤其是被告人林某悔恨的场景,极大地震憾了旁听者的心灵。大家一致认为,要时刻注意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主动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自觉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此次庭审给我院参加旁听的领导干部和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