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文化  >>  廉政影音  >>  正文
党旗飘飘 廉风和畅摄影计划
2011-11-01 00:00  

党旗飘飘 廉风和畅

——庆祝建党90周年摄影大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第十七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建党90周年,《中国纪检监察报》从即日起举办“党旗飘飘 廉风和畅——庆祝建党90周年摄影大赛”。

    竞赛要求:参赛作品为综合性题材,反映革命老区的红色经典、记录改革开放的巨大变化、展现党的忠诚卫士、各行各业的模范人物和新农村建设带头人的精神风貌。要求弘扬正气、健康向上、创意新颖、制作精良、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

参赛作品为电子版照片(JPG格式),相机设置不低于1000万像素;数码照片不低于4000×3000像素;数码照片文件大小3M-5M


评比展览及奖励办法:

大赛组委会根据大赛要求对参赛作品初审,确定入围作品。

大赛组委会平时全部入围作品,设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6名,另设优秀奖及组织奖若干。

入围部分作品在《中国纪检监察报》第四版和中国廉政网上刊登。

获奖作品将在“党旗飘飘,廉风和畅——庆祝建党90周年”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览中展出。

征稿时间:即日起至531日止。

党旗飘飘 廉风和畅——庆祝建党90周年摄影大赛实施方案

    为深入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第十七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建党90周年,讴歌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力弘扬校园廉洁文化,培育师生廉洁自律意识,经院党委研究决定,我院举办“党旗飘飘 廉风和畅——庆祝建党90周年摄影大赛”。


大赛宗旨

    动员广大师生用手中的相机,聚焦身边的党员、干部,记录在党风廉政建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人和事,展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弘扬党的优良作风,讴歌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树立廉洁自律形象,培育社会廉洁风气。

 

作品要求

1、内容:参赛作品为综合性题材,反映革命老区的红色经典、记录改革开放的巨大变化、展现党的忠诚卫士、各行各业的模范人物和新农村建设带头人的精神风貌。要求弘扬正气、健康向上、创意新颖、制作精良、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

2、格式:参赛作品为电子版照片(JPG格式),相机设置不低于1000万像素;数码照片不低于4000×3000像素;数码照片文件大小3M-5M

 

三、评比展览及奖励:

1、大赛组委会根据大赛要求对参赛作品初审,确定入围作品。

    2、评分标准:

    (1)主题性:作品主题切合大赛要求;

    (2)创造性:作品有独创的立意诠释主题;

    (3)原创性:提交作品均为本人独创,不接受转载、剽窃等非本人原创作品;

4)趣味性:在照片中溶入人或事物等元素,使照片更具有可观赏性

3、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

4、入围作品在学院举办展览中展出,获奖作品参加中央纪委、《中国纪检监察报》联合举办的摄影展。

 

四、主办与承办

主办:纪检监察处

承办:视觉传达系

投稿时间:即日起至2011523

        联系电话:0512-66501191

        电子邮箱:sgyjjs001@163.com
        联系  人:李国俊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纪检监察处、视觉传达系

                                                  二0一一年四月七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