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文化  >>  警钟长鸣  >>  正文
连云港市连云区:深抓细纠 推动基层减负见实效
2019-12-20 16:25  

发布日期:2019-12-19信息来源:连云区纪委监委字号:[ ]

今年以来,连云港市连云区深入贯彻落实“基层减负年”部署要求,推出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切实为基层减负10项举措,聚焦“文山会海”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靶向开展整治,确保各项减负举措有效落实,取得扎实成效。

连云区部署开展“三个聚焦”专项行动,以有力举措回应基层干部群众的减负呼声。聚焦“指尖上的形式主义”,全面清理各类公众号、APP等政务新媒体68个,关停48个,整改20个;聚焦“牌子乱象”,清理各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前大牌、铜牌150个,功能室大牌铜牌、“部门标签”等标识牌348块,并统一制作安装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入口标识牌;聚焦隐形的“紧箍咒”,规范清理考核、“一票否决”和签订责任状事项18项,有效推动基层干部聚焦本职,回归本位,有更多时间精力来谋划村级发展和解决老百姓实际困难。“以前会议太多,自己开不过来就得请同事代会,会议精神自己也领会不到位。现在有更多的时间来抓落实。”高公岛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郑飞说道。

同时,该区纪委监委强化“减负不减监督”的工作理念,严肃查处慢作为影响地区营商环境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5件、处理7人,通报曝光2批4人,有效巩固了基层减负成效。(吴建平)

来源:http://www.qfyf.net/art/2019/12/19/art_1967_137097.html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