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活动的通知
2015-11-05 13:53 纪检监察处 

各党总支: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

学院党委、纪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各总支党政领导要高度重视,亲自部署,认真抓好《准则》和《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务使党员领导干部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斗争,确保把党章党规党纪落实到位;务使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刻苦践行,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守住纪律“底线”,坚持信念宗旨“高线”,以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质量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中共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5年11月2日

附件【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doc已下载
附件【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