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印发《中共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工作职责》的通知
2015-12-10 16:15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系处室及中心、群团组织:

《中共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工作职责》已经学院纪委二届五次全会研究通过,现予印发。请认真遵照执行。

中共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一日

附件:

中共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工作职责

为进一步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细化学院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办法,规范总支纪检委员的工作任务,特制定本职责。

1、参加总支会议,协助部门领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

2、协助部门领导完成党风廉政建设的制度制定;完成部门年度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做好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的日常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3、协助做好学院《纪委委员分工联系点制度》的落实,全面履行学院《行政监察工作暂行办法》。

4、协助部门领导组织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做好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大学生廉洁教育工作。

5、协助做好本部门有关纪检监察工作范围内的信访举报及申诉工作。

6、列席本部门学生奖助学金评比、升学推优、出国选拔、入党推荐等涉及学生利益的工作会议,履行监督职责;

7、列席本部门涉及教师的岗位聘任、职称评定、推优评奖、年终考核、进修学习等会议,履行监督职责;

8、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材料的归档与整理工作,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级考核;

9、参加纪检监察工作业务培训,围绕学院和部门中心工作,开展纪检监察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

10、完成学院纪检监察部门交办的其他有关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