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度视觉传达学院党总支巡察工作公告
2020-06-02 11:11  

根据学院党委安排,第二巡察组于2020年6月8日至6月17日,对视觉传达学院党总支开展驻点巡察工作。主要任务是:监督检查视觉传达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落实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情况,着力发现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领导干部腐败、师生身边的不正之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干部不担当不作为、违规选人用人等方面的问题。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调阅资料、个别访谈、座谈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组工作期间,在视觉传达学院B05一楼西门厅设置巡察工作意见箱,巡察办公地点在B05-209,开设联系电话和电子邮箱:0512-66501191;jijianchu@sgmart.edu.cn。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特此公告。

中共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二巡察组

2020年6月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