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组织人事处和国有资产管理处巡察工作公告
2020-10-20 10:03 纪委办公室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第一巡察组自2020年10月20日始,对组织人事处和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巡察工作,其中驻点巡察时间为10月21日至10月29日。主要任务是:监督组织人事处和国有资产管理处领导在落实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情况,着力发现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领导干部腐败、师生身边的不正之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干部不担当不作为、违规选人用人等方面的问题。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调阅资料、个别访谈、座谈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组工作期间,在食堂门口公告栏、A02一楼会议室门口设置巡察工作意见箱,巡察办公地点在A02一楼会议室,开设电子邮箱:zjsc@sgmart.edu.cn,联系电话:0512-66574517。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对部门领导的来信、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特此通知。

中共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一巡察组

2020年10月2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