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纪委书记毕德全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2020-09-08 14:08 纪委办公室 

9月6日下午,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毕德全一行2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纪检工作。交流会在学校美术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纪委全体纪检干部参加了交流会。

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对毕德全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朱书记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围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对我校纪委纪检机构设置和队伍建设情况、巡察工作、制度建设专项督查工作、信访举报工作、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双方还针对高校纪委落实“三转”、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改革、纪检机构和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设置等方面情况以及两校在纪检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活跃、交流融洽。

两校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互动,互相学习,为提升两校纪检工作水平提供有益借鉴。

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讲话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毕德全讲话

两校纪检干部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