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用好审计结果 加强纪审联动监督——学校纪委召开审计整改推进会议
2020-09-22 15:00 纪委办公室 

为加强纪审合作,充分发挥纪律审查和审计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的互补优势,释放纪审联动效应。9月22日,学校纪委召开审计整改推进会议,纪委办公室和执纪审查室、审计处、党(校)办、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各部门按时间节点对省教育厅2018年度“三公”经费支出管理情况专项审计、省属高校2019年审计(国有资产管理以及财务预决算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二是对未完成整改的面上管理问题,学校纪委拟定监督方案,逐条明确整改措施、完成时限以及责任主体,形成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督促整改到位;三是学校纪委要根据信访举报、巡察和日常监督掌握的情况,结合审计情况,针对重点问题,加强研判,挂牌督改。

学校纪委将加强“四项监督”统筹衔接工作,深化纪审全面协作,把握问题重点,实现资源共享最大化,监督效能最大化,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机协调。

会议现场一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讲话

会议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