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监督推进会
2020-09-25 13:50 纪委办公室 

9月24日上午,纪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监督推进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四家巡察整改单位党政负责人和即将进行巡察的单位党政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黄琴主持。

会上,四家巡察整改单位党政负责人针对巡察组反馈意见汇报了本单位的巡察整改情况。

听完汇报后,朱书记指出巡察整改工作要强化政治属性。要紧扣政治巡察这个主题,无论是在党务工作中,还是业务工作中,都要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重点,实现党建工作与巡察工作有机统一。巡察整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与整改中的具体做法是否一致,有没有围绕靶向目标进行整改,有没有答非所问。巡察整改工作要坚持立行立改,建立长效机制。各被巡察单位要聚焦整改清单,对照问题,深入整改。并通过全面整改,推动建章立制,构建长效机制。

最后,朱书记强调,要强化巡察成果运用,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是巡察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被巡察单位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巡察组反馈的意见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真正见成效。

会议现场一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讲话

 

视觉传达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效迅汇报工作

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山华汇报工作

行政机关第一党总支财务处副处长戴小华汇报工作

行政机关第二党总支保卫处处长吕卫平汇报工作

会议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