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纪委召开2020年度第三季度二级党总支纪检委员工作会议
2020-09-29 16:38 纪委办公室 

为强化日常监督,督促纪检委员履行监督职责,9月29日上午纪委召开第三季度二级党总支纪检委员工作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江苏省纪检干部“八严禁”》、《纪检监察干部违反“八严禁”行为处置办法》和省纪委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精神。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黄琴通报了学校纪委9月份主要工作与10月份工作打算,布置安排了学校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监督工作。

最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提出工作要求,全校纪检干部要以江苏纪检监察干部“八严禁”作为工作标准和行动准则,规范日常行为,切实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结合近期工作朱书记强调,各总支纪检委员:一要纪检干部要认真学习,提升本领;二要主动履职,积极作为;三要敢于担当,不负师生;四要遵纪守法,严于律已。

会议现场一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讲话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黄琴通报工作情况

会议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