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学习会
2020-10-14 16:17 纪委办公室 

为进一步学习弘扬周恩来同志高尚品质和崇高风范,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干部队伍。10月14日上午,学校纪委召开了以“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校纪委委员及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中共江苏省纪委办公厅印发《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学习了省纪委王常松书记在学习周恩来精神专题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对“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动员,要求全校纪检干部深入学习、大力弘扬周恩来精神。

接着,全体纪检干部观看了大型文献纪录片《榜样——周恩来的故事》第五集《两袖佛清风》。

会上,纪委委员、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黄琴,纪委委员、执纪审查室主任李国俊,纪委委员、保卫处处长吕卫平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周总理的光辉事迹和伟大品格,是广大党员干部最生动、最深刻的党性教材,纪检干部更要在弘扬与践行周恩来精神上争当先锋。他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学习周恩来精神,坚定政治方向;学习周恩来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学习周恩来精神,坚持为民本色;学习周恩来精神,坚决忠诚履职。进一步做实做细纪检工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现场一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讲话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黄琴交流发言

纪委委员、执纪审查室主任李国俊交流发言

纪委委员、保卫处处长吕卫平交流发言

纪检干部观看文献纪录片《榜样——周恩来的故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