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2020年度下半年巡察工作部署动员会
2020-10-16 13:21 纪委办公室 

10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度下半年巡察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巡察办公室主任朱伟方,被巡察单位党政负责人及各巡察组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黄琴解读了《关于学校2020年下半年校内巡察工作的安排》,对学校2020年度下半年巡察工作具体事项进行了安排。

接着,被巡察单位代表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俊、公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朱文杰、行政机关第一党总支组织人事处处长魏钦、行政机关第二党总支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章诚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全力配合巡察组的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朱书记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巡视本质是政治监督,学校巡察是党委对二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不能把巡察变成一般的业务检查、工作督查,不能用巡察代替职能部门的管理监督。为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准确定位巡察,突出政治监督重点;二要依规依纪依法,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查找政治偏差;四要强化队伍锻炼,加强能力建设。

会议现场一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巡察办公室主任朱伟方讲话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黄琴解读巡察文件

被巡察单位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俊表态发言

被巡察单位行政机关第一党总支组织人事处处长魏钦表态发言

被巡察单位公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朱文杰表态发言

被巡察单位行政机关第二党总支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章诚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