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强化监督检查 杜绝餐饮浪费——学校纪委进行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监督检查
2020-10-30 14:01 纪委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及省纪委文件精神,10月29日学校纪委办公室聚焦监督职责,由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黄琴带队,对认真落实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围绕增强思想行动自觉、统筹协调和形成齐抓共管格局、完善制度规定建立长效机制三个方面。检查组对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工会、团委、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在阵地宣传引领、文明行动推动、反对浪费体验式教育、用餐饮食浪费监管,以及整顿食品安全环境、规范学校餐饮企业、规范餐饮场所、深入开展文明用餐和光盘行动、加强餐饮服务各环节管理、建设节约型餐饮服务管理模式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党的优良作风。通过此次专项监督检查,旨在进一步督促学校各单位和各级领导干部强化责任担当、宣传教育引导和日常管理,健全完善厉行节约长效机制。

监督检查工会落实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情况

监督检查宣传部落实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情况

监督检查教务处落实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情况

监督检查团委落实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情况

监督检查保卫处落实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情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