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弘扬恩来精神,打造高素质纪检干部队伍 ——我校纪检干部积极参加苏州省属高职院校纪检干部专题培训
2020-11-10 15:07 纪委办公室 

为进一步学习弘扬周恩来同志高尚品质和崇高风范,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按照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的要求,11月4日至11月6日,我校纪检干部参加了苏州省属高职院校纪检干部专题培训班,到周恩来总理的故乡淮安——恩来干部学院接受“恩来精神”的洗礼。

在恩来干部学院学员们聆听了全国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会常务理事、教授王家云做的《像周恩来那样增强看齐意识》专题讲座;参观了周恩来故居、周恩来纪念馆、苏皖边区政府旧址纪念馆、“杰出楷模周恩来”专题展;观看了《永远的榜样—周恩来精神风范故事汇》;围绕主题为“自己眼中的周恩来”,进行了交流研讨。

三天的学习,让同志们心情澎湃、记忆犹深、思绪万千,对“恩来精神”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在全面从严治党的今天,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今天,在确立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今天,广大纪检干部对标“六个杰出楷模”,“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更具有鲜明的时代意义。

 

苏州省属高职院校纪检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式

专题讲座:全国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会常务理事、教授王家云做专题讲座

现场教学:纪检干部参观周恩来故居

现场教学:纪检干部参观周恩来纪念馆 

现场教学:纪检干部参观苏皖边区政府旧址纪念馆

现场教学:纪检干部参观《杰出楷模周恩来》专题展

情境教学:纪检干部参与《永远的榜样——周恩来精神风范故事汇》诗歌朗诵

研讨教学: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围绕主题“我眼中的周恩来”交流发言

研讨教学:我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黄琴围绕主题“我眼中的周恩来”交流发言 

代表发言:纪委执纪审查室主任李国俊代表我校纪检干部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