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纪委联合在苏省属高职院校开展2020年大学生就业创业与贫困生资助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2020-12-07 15:59 纪委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强政治监督,保障“六稳”“六保”政策落实落地,12月4日学校纪委联合在苏省属高职院校对我校2020年大学生就业与贫困生资助工作进行了检查。

参加此次检查的有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陈斌和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邹祥平,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解鹏和丁小晏老师。

汇报会上,朱书记对各位同仁莅临工作检查和指导表示欢迎。学工处处长张继玉从学校概况、就业工作、创业教育、特色与创新、理论研究与探索、存在问题六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会后,检查组成员查阅了档案材料,现场电话随机抽查了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情况。并到服装设计学院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检查组成员对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与贫困生资助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就业居“六稳”“六保”之首,大学生就业创业和贫困生资助工作事关社会稳定和学校教育教学发展。此次检查将有力地推进我校就业创业服务和贫困生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我校纪委将牢牢抓住监督这个基本职责、第一职责,精准监督、跟进监督,推进更高水平、更深层次“三转”,通过联动机制,提升监督质效。

 

会议现场一

学工处处长张继玉汇报工作

现场查阅档案材料

检查组成员在服装设计学院座谈交流工作

会议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