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部署会
2020-12-16 14:39 纪委办公室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为做好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我校于12月15日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部署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和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黄琴对《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征求意见。对二级党组织政治生态情况评估工作、二级党组织书记和纪检委员向纪委述责述廉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朱书记对做好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引领。要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二是突出从实从严。本次考核要按照上级党组织的工作要求,对照年初签订的党风廉政责任书、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清单,结合工作职责,注重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客观考核二级党组织责任制落实情况;三是突出考核重点。本次考核要突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二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本单位政治生态建设等重点责任落实情况;四是突出工作要求。考核组和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对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细则,抓住有无落实责任,责任落实的怎么样等问题进行总结、分析、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并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现场一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讲话

会议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