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纪委组织2020年度二级党总支书记述责述廉
2020-12-30 14:16 纪委办公室 

12月29日学校纪委在中层干部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总支书记述责述廉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全体纪委委员、二级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11位党总支(直属联合党支部)书记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廉洁自律情况向纪委进行了述责述廉。并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

会上,纪委委员结合日常工作对各党总支书记述责述廉进行了测评,各党总支书记进行了互评。

纪委书记朱伟方对各党总支(直属联合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说,2020年度二级党总支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方面总体上有进步,主要体现在思想认识上有提高,在履行责任上有担当,在落实责任的成效上有质量。但不平衡,以本次述责述廉反映出来的情况看,三个方面需要加强和改进:一是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责任要分清;二是党风廉政责任落实的具体措施要细实;三是作为党总支书记身份与承担的责任要匹配。

会议现场一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讲话

二级党总支书记述责述廉

二级党总支书记述责述廉

二级党总支书记述责述廉

会议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