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纪委全委会议
2021-02-24 10:37 纪委办公室 

2月23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第一次纪委全委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主持,学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列席会议。

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黄琴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纪委书记朱伟方学习传达了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学校2021年纪检工作要点,明确了任务。会议要求全体纪委委员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在履行职责中抓好工作落实,协助党委抓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最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对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讲政治。纪检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第二要讲纪律。纪检干部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约束和监督,守住纪律“底线”;第三要讲正气。纪检干部要保持自身先进性和战斗力,就要善养一身正气,自身有“两袖清风”的正气,才能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现场一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讲话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黄琴领学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2013 苏州工艺美院纪委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